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Shopping day's

今天

很早被妈咪吵醒说我电话响到爆还说我睡到好像这样连闹钟都听没有
哈哈 

因为太累了 =(

人家前天很晚睡eH而且我很懒睡...speechless >.<

起身时,看时钟12:30 p.m

信息朋友问他好了没之后快去冲凉

妈咪就一直问做么冲凉的做么那么早起来的=.=

没力回答..

弄东弄西的差不多一个钟多吧

普通打扮 ^^

好了,朋友来载我。出发~~

下着雨  =( 

我们要搭KTM去啊,好才没淋到什么雨,冷~~~

第一次搭这里KTM和朋友都不会搭乱乱来等了半个钟才到我一直吵早知道坐车去..

其实是我说要搭的..

在车里面差不多过了5个站才到达目的地MIDVALLY

第一件事,还是吃东西先

去吃MCD

2 set DOUBLE GCB BURGER

+french fries 

+ 2 coke

+1 large nuggets

吃饱了,


就到处乱逛,我看到手表。

yerrrr~

                   超爱那个guess的手表很美朋友答应送我

 YEAH... 开心

走下买下..夜了就赶去搭车不是很会走去搭车搞笑没有

最后还是安全到达一回到我说我要吃MCD ICE-CREAM朋友就载我去买然后请我吃

MC-FLURRY 

一边吃一边拍照 看照片 xD


朋友说我装可爱,哪里有哦 >.<

之后去载安格出来喝茶 他在那边慢慢摸要等他半个钟区long gai先等他打来

他好了,就去kepong Arena喝茶..hoho

因为某些事不开心,不过算了

这餐安格请客,谢谢啊

由于太累就早点回家了

充实的一天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