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New Life for me

之前无段段不喜欢就关了

现在从新更新过了

现在开始生活我的新生活

之前的回忆我洗掉不代表我不会去回忆 我还是会

我的生活方式比以前不一样了
之前的我每次夜店,现在的我 不是了

可是还有一件事还没改变
就是我还是做个量地官还是每天空闲

睡觉,吃,走街娱乐,看戏,上网..无所事事

别人也许会羡慕对我来说非常不好

我不想当个 败家女

我喜欢被人看起不喜欢被人看扁 我想每个人也一样

最近我知道了一件事有人在背后说我我很不服气

我想问我得罪你吗分手了就算了还在外面到处说我有的没得还把我的号码给人 我不想说太多

你说的话就是放屁没句真,虽然我很生气。

可是!!!!!!我也不是很在乎,因为我更本没有做过这些事我听你在那边吹水咩
要说人之前请用下你猪脑 DAI B 仔如果换我这样对你你什么感受

拜托用下你的DAI B猪脑自己反省下

这个话题就到此

我最近几乎每天失眠 可怜

至于我的生活还算不错

ANYWAY我会加油

-停-

=待续=






No comments: